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第53期校长下午茶

10月3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举办53期校长下午茶——2019级新生专场。校长张来斌与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21名2019级新生代表共度时光、畅谈人生。

 

 

新生代表们向张来斌献上2019级同学设计并制作的画幅和明信片,并生动讲述了其中有关石油发展历史的寓意以及大家对石大未来的美好希冀。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对个人和学校未来的展望,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疑惑。张来斌为同学们科普了油田的有关知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生活体悟,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答疑解惑。他说,自信比黄金更重要,石大学子要充满自信,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师长沟通交流。同学们应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充分用学校的平台不断发展自己、完善自己。他希望同学们真诚待人,做最好的自己,并表示学校会积极同其它院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

交流结束后,张来斌依次向同学们分发签名纪念照。本期校长下午茶活动不仅让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而且有利于学校及时掌握学生各方面需求和思想状态,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