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教育部官网报道中国石油大学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对学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行工作部署。会上,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陶文昭应邀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石大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山红红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要求和部署。教育部官方网站“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时”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zt/moe_357/jyzt_2017nztzl/2017_zt13/17zt13_gxxx/201711/t20171101_318160.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