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石大学子参加黑龙江卫视《致敬英雄》节目录制

10月12日,黑龙江卫视《致敬英雄》特别节目播出了“新时期铁人”、“改革先锋”王启民校友的奋斗故事,14名石大学子参加节目录制,并与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先生合唱了石大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

节目中,王启民和嘉宾一起回顾了我国石油工业发展的历程。现在以大庆为代表的老油田逐步走向四次开采,到了“砸开骨头吸骨髓”的时候,是新一代石油人努力和奋斗的时刻。石大学子表示,要肩负起“兴业”重担,攻坚克难再创石油工业新辉煌与刘秉义的合唱饱含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对石油人的崇敬与自豪,每一位学子都全身心投入,歌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详情见链接:

http://www.hljtv.com/app/folder182/folder323/folder10314/2019-10-13/714491.s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