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大学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3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出席大会。230余位在穗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开幕。新一届理事会现场审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广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拟任名单,化机82级校友麦郁穗当选为会长。他在代表第二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发言中表示,广州校友会将遵循“联络校友、回报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弘扬中石大精神,树立校友共同体意识,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努力办成有助校友互动、有助母校发展的校友会,使校友会成为中石大在穗校友交流互助的平台。

学校为广州校友会会长麦郁穗授旗并赠送纪念品,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宣读各地区校友会贺信,在穗校友代表发言分享。

文永红对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希望广州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起广州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广大校友传承中石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努力为国家和区域发展多作贡献;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校友相互合作、互相支持,共同推动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他表示,今后学校会更加支持广州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用心做好校友服务、精心筹划秩年返校等校友活动,加强与各地校友组织的联络,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平台建设,使母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