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迎新长镜头】怦然“新”动!欢迎2022级新生!

今天是2022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中石大新一届的“小主儿”们如约而至。

校园里忙碌却有序、兴奋又热情,洋溢着一张张青春的笑脸。

清阳曜灵,树影点缀;闪闪亮亮,满眼都是你。欢迎你们,我的“小萌新”!

车马兼程,双向奔赴。为了让新生更方便地到达学校,中石大分别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朝阳站、北京丰台站设置了接站点。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远道一家。

别怕路遥万里,满身风尘也要迎你。消毒、“打开北京健康宝”、人脸识别,“一站式报到”帮你过关斩将。“罩”顾好自己,我们都是防疫员。

“风光”再旖旎,也要时刻自警;自我保护反诈意识要提高,“国家反诈APP”你下载了吗?

迎新标语,字字期盼;为你捧上问候关心,夹道相迎,与你一起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行李随你远道而来,小推车里、学长学姐肩上,十八武艺不在话下。接过行李,暖在心里,此刻你早已是亲人。

投入学院的怀抱,领取校园卡与学生手册,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尽快熟悉中石大点滴。

不用着急,新生向导智慧语音系统、机械音不再冷冰冰。向我提问吧,陪你一路打怪升级。

快来抱抱星菌。因梦而来,署一个姓名、写一份愿景,此间相逢,胜却无数。你的名字,我的名字,那些惊奇的相遇,将开始同住屋檐下的美妙故事。

说出你的名字,寻找同频波段;宿舍的第一句问好,你会是同我逛遍校园的“饭搭子”吗?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一同满载梦想的航船,驶向更辽阔的星辰大海。

与父母告别总有伤感,离别意味着新的开始;别担心,中石大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