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外国语学院与语智云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9月19日下午,语智云帆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建胜到访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开展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秀凤,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院长逯义峰及MTI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围绕第五届能源翻译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师建胜介绍了试译宝译后编辑实践平台的主要板块及该产的功能,双方就能源舆情中心与试译宝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语智云帆公司将利用试译宝机器翻译引擎、审校流程管理、术语管理、信息推送和自动化信息抓取等技术,帮助学院建立能源类翻译实践实训平台。该平台有助于管理实践过程、检验实践成果,更便捷、高效地服务于本校相关专业学生、行业兄弟院校和相关专业机构。

北京语智云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创新型语言智能技术及服务,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建设高校翻译实习实践基地等。公司已经与全国数十所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此前,语智云帆有限公司为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能品源翻译大赛提供了技术支持。与语智云帆开展校企合作将为外国语学院MTI专业人才培养和能源舆情中心的成果转化提供新的平台。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