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王同奇一行赴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走访交流

1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同奇、副校长张广清一行赴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走访交流,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中和,副院长徐凯等会见了王同奇一行,双方就国家援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孙中和对王同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石大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研修学院将积极推动中石大国家援外培训承办单位资质申请,开启全链条援外培训项目执行合作;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发挥中石大在能源领域的学科优势,筑牢合作根基,共同谱写服务国家外交战略的新篇章。

王同奇感谢研修学院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中石大和研修学院在服务国家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中石大将立足服务“国之大者”,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积极服务国家政治外交大局,探索能源与对外援助深度融合,打造国家能源援外的亮丽名片。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是商务部直属教育培训事业单位。作为全国援外培训总基地,在商务部和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领导下,承担了全国援外培训项目综合协调管理以及部分援外培训项目执行工作。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