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在疫情特殊形势下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5日晚,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未就业毕业生存在的困难及拟采取的举措,希望各系能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主任与专业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介绍了就业帮扶工作的开展进度和具体措施,并在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鼓励教师参与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表示,要将辅导员、本科班主任、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等教师力量与资源有机结合,积极引导相互配合,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在推进整体就业工作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点对点的就业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体验;邀请专业教师参与就业指导课,提高就业指导的深度与广度;各专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办法措施,推进就业工作系统化、特色化。

院长刘伟峰表示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工作密不可分,各专业都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在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将就业工作提前化与日常化,使专业教师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有意识地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在培养人才的同时提升就业服务效率与质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