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领导赴新疆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1月2日,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带队赴新疆工程学院走访交流。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接待了刘坚一行。新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以及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玉鸿代表新疆工程学院对刘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能够筑牢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服务新时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刘坚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新疆工程学院都是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拥有广泛的交流空间和合作前景。他指出,校区始终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面向新疆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部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打造西部高等教育和国家高等工程教育的示范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共创新疆新工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