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总支组织开展系列留校师生关怀活动

寒假以来,中石大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总支组织开展系列留校师生关怀活动,为留校学生、留学生、教师等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临时团总支和地球科学学院团委面向全校师生,联合开展了“剪纸迎新春 共庆幸福年”剪纸活动,寒假留校学生、教师及家属一起剪窗花、组灯笼,在热闹的氛围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1月17日上午,“迎新春·贺新年”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团委、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学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代表与各学院留校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就寒假期间学校在住宿、饮食和校园活动方面的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也表达了在科研、求学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疑虑。文永红勉励大家青年时期总会遇到困难和烦恼,但是只要坚持,困难都是暂时的,希望大家积极实践锻炼,珍惜奋斗时光。他表示,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同学们留校过节的情况,学校会积极协调,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希望同学们在校也能过个幸福年、开心年。随后,临时团总支为同学们发放了团市委“暖春行动”慰问大礼包。

学校团委自2008年起,每年寒假成立临时团总支,开展留校师生关怀慰问活动,聚焦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以及贡献度,努力成为青年朋友的热心人、知心人和暖心人。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