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留校生新年慰问活动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7日下午,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机’势‘储’能,谱新华章”留校生新年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闫亮亮,副院长刘书海左丽丽,党委副书记鞠斌杰团委书记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8位留校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寒假留校的原因,并向学院领导反映了留校期间在科研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闫亮亮向全体留校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注意劳逸结合,在完成自己假期目标的同时,将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二是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留校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四是要与家人保持联络,向家人定期汇报自己的留校情况,并在节日期间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向家人送上问候和祝福。

最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新年慰问礼包,将祝福送到同学们手中。同学们对学院的温情关爱和祝福表示感谢,并承诺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珍惜假期时间,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积极完成科研任务,努力充实自己。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状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已返乡和留校学生生活情况,并提醒学生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