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学习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4月16日上午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明明应邀上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打好疫情防控战”的主题党课

张明明从“四个自信”的内涵、意义入手,通过中国道路的纵向和横向比较阐述何为道路自信结合理论制度不自信的反面案例说明何为理论自信,从第三波民主化浪潮和不搬政治制度上的“飞来峰”等角度阐明何为制度自信,从文化和传统、“马”“中”“西”争论等方面阐析何为文化自信将“四个自信”贯穿于党课始末,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并与党支部成员就如何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坚定“四个自信”展开研讨。

为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本次组织生活采取了线上讲课和线下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党支部将学习内容整理成册发给学院教职工,督导教职工积极开展自学充分思考。通过学习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疫情期间所有医务工作者和一线人员的付出而感动,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自豪,并进一步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