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3年度处级班子(单位)和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考核述职会

1月8日至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2023年度处级班子(单位)和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考核述职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师生代表等190余人参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从基本情况、主要业绩、问题挑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校领导对各院级单位党组织的工作作了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1.11.3.jpg1.11.2.jpg1.11.1.jpg

党委书记王同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中亚留学生回信,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绩。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推动重点和日常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二是要持续抓好“一融双高”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党建标志性成果培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化“大思政课”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学校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代表们通过学校干部测评系统对各处级班子(单位)和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