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2024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养老咨询活动

4月3日上午,中石大离退休教职工“乐享晚晴·动感夕阳”趣味运动会暨养老咨询活动在北校园南广场举行。

运动会在离退休舞蹈队带来的体育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队员们的舞步轻盈而优美,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魅力和活力。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恒民向新任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期望他们做好离退休社团工作,带领离退休教职工们积极活动,畅享晚年。本次运动会选取了适合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的趣味保龄球、托球游戏、托乒乓球和沙包掷准4个项目,既考验了参与者的平衡能力,又充满了乐趣。现场1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热情参与每一项活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为了满足离退休教职工对于养老服务的关注与需求,离退休工作处还特别邀请了泰康之家、燕达社区等5家知名养老机构,为老同志们提供详尽的养老咨询服务,并接受参观养老院的预约登记,助力他们规划美好的晚年生活。

趣味运动会作为中石大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