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迎评促建 以评促强】中石大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院长会

3月27日,中石大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院长会,副校长张广清、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学业导师、班主任考核工作,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课程、教材等重点任务建设思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内容作了汇报。

张广清指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也是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头等大事”。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同题共答,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为抓手,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目标,持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性地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实抓细日常教学管理、招生就业联动、专业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改项目质量等工作,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在产教融合上下功夫、出实招,以解决行业企业面临的“真问题”,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执行力,擦亮“产教融合”这一人才培养金字招牌。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