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8位教师入选北京市科协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李伟、石油工程学院汪洋、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王郁现、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刘啸奔、地球物理学院郭江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何杨烨和周涛涛、经济管理学院郑馨竺8位青年教师分别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石油学会、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北京地球物理学会等立项组织入选。

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于2017年启动,通过引导支持所属学会、基层组织以及在京全国学会积极探索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机制,针对不同学科领域的人才特点,发现和托举一批政治素质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探索经验模式。

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积极向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申请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指标,学校制定了完善的托举工作方案和目标,为托举人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支撑平台,首次以学校科学技术协会获批4个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支持指标。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