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迎评促建 以评促强】中石大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3月19日下午,中石大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部长薛正辉作专题报告。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成员、各学院本科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近100人参会。

薛正辉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组织实施篇)”为题,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迎评工作架构、工作思路和时间安排,重点分享了在自评自建、线上评估、专家现场考察、整改提高等各个阶段的工作部署和实施情况。之后,参会人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经验交流会对学校全面把握审核评估流程、要点及如何有效推进评建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诊断”,是我校加快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学校拟于今年5月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9月接受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