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校领导带队赴深圳、广州走访调研

3月14日、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带队分别走访调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文永红一行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分别与企业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供职企业的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文永红一行。他们表示,中国石油大学作为能源行业的领军高校,为祖国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也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技术和管理人才,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

文永红对两家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石大建校70年来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我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和能源强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特色优势,携手推进思政教育及就业育人平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共同培养符合行业和企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专业人才。他同时勉励在场校友,要传承弘扬中石大精神,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与各企业座谈交流后分别参观企业文化及成果展厅。

文永红带队还走访了广东工业大学,与该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后,文永红一行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