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宁澈一行到中石大督导检查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3月19日,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宁澈及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中石大督导检查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中石大第一食堂,宁澈一行检查了原料验收区、冷库、副食调料库、样品展示柜、留样室、检验室、主食加工间、副食加工间和售卖窗口等区域。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结合督导检查任务清单对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做了相关汇报。

在检查交流中,韩尚峰表示,中石大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有条不紊。他强调,要在属地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深入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全力构建平安校园。

宁澈肯定了中石大在食品安全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希望,属地部门与学校积极配合,共同打造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他强调,属地市场部门要深入实地指导监督,强化服务意识,在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专业人员培训、食品源头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共同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