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冬奥+“油”】中石大绿色冬奥宣讲团“云端”连线内蒙古宁城县小城子镇高桥蒙汉联合小学开展冬奥主题宣讲

为宣传贯彻绿色办奥与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冬奥志愿服务精神,3月2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绿色冬奥宣讲团“云端”连线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小城子镇高桥蒙汉联合小学150名学生,开展“共赴绿色冬奥之旅”主题宣讲。

学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收费卡领域志愿者徐驰翀、通信中心领域志愿者曹可滢、交通领域志愿者罗嘉骊、访客中心领域志愿者赵盛旭、抵离领域志愿者董芸菲担任宣讲员。他们围绕“绿色科技”“绿色能源”“藏在色彩系统里的人与自然”等主题,以奥运火炬、新建场馆和标志图案为切入点,介绍绿色办奥理念的实际应用,并结合各自在不同业务领域的经历,分享了服务保障冬奥期间的暖心故事,展现了中石大志愿者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内蒙古宁城县小城子镇高桥蒙汉联合小学的孩子们聆听志愿者们的分享后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国之栋梁

下一步,中石大绿色冬奥宣讲团将继续通过多样化形式深入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为建团百年与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李昕阳 实习编辑:石国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