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关工委举办“读懂中国”活动表彰暨培训会

3月28日,中石大关工委举办“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大会暨培训会议。学校关工委委员、各学院(研究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采访团队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付恒升、副主任刘洛夫、秘书长杨恒民、副秘书长周学智、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云为在教育部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的学院(研究院)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洛夫就征文作品的编写技巧进行了辅导报告,并就如何提升作品的情感表达和质量提出了建议。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张益萱分享了指导学生创作作品的经验,倡导作品要展现清晰的思路和真挚的情感。

杨恒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读懂中国”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读懂中国”是一项富有深度和广度的教育活动,它通过生动的故事和丰富的形式,帮助青少年学生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的历史、现在和未来,从而更好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学生采访团队对“读懂中国”活动的理解和认同,激发了学生参与热情。他们表示将积极投身于创作更优质的作品,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