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会暨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5日下午,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会暨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李振林围绕2022年学院行政工作、人事工作、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重大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2022年学院突出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学院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青年人才快速成长;学院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科研合作上新台阶;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工作成果丰硕。同时,对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展望部署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闫亮亮介绍了2022年学院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责任、持续优化基层党建组织和制度体系、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所得成绩,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副院长刘书海、左丽丽和张玉明分别就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和本科生教学等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鞠斌杰就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院财务秘书马珍珍向全院教师作了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闫亮亮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2023年学院全体教师能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二十大精神和个人发展深度融合,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