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石大离退休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近期,中石大离退休党委所属离退休石板房6号院支部、昌平机关第一支部、亚运村19楼支部、昌平机关第二支部、亚运村15楼支部、昌平学院第一支部、昌平后勤党支部、澳林春天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离退休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各支部学习。

根据离退休党委关于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要求,离退休各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畅谈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成就,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治理的认识和认同,讨论了学校发展的大好形势,交流了养老经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定支持者。

(编辑 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