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通报会及总结会

1月11日上午,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在主楼A8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与总结会。全体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介绍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落实情况。他表示,学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启动伊始,学院注重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推动落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牢学习教育不松劲,把开展大调研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和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在摸清情况,找准症结的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形成了5项专题调研成果。在调研成果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成果交流会,共梳理出12个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46条,推进了5个方面多项工作的进展。3名领导班子成员在调研的基础上分别讲党课。党员、干部把检视问题有机融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各方面,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学院主题教育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积累了一定经验。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并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