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及通报会

1月11日上午,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及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陆雅莉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她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安排,对标对表,部署落实,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和较为明显的成效。学院党员师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提高了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党员师生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受到了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提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进步。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作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成果,持续发力,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师生,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研讨交流。院长饶莹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教师在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