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展示阳光心态 坚定抗疫信心——中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在行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为及时防范疫情,保障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状况,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学校要求,快速响应积极部署分级管理责任到人,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离退休党委成立了“离退休教职工疫情联防工作小组”,建立了由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组成的微信群,转发上级有关文件、通知并下发《石大离退休党委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一封信》,要求离退休各支部书记转发各支部所在片区微信群,并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公众号晚霞映红石油花发布,以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通过微信、电话了解了5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情况,精准建立离退休人员情况台账,做到信息随时更新,并按学校要求做到返京人员居家隔离。离退休各支部片区也充分利用微信群开展信息收集工作,互相分享防“疫”知识,相互关爱,共抗新冠肺炎

为让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期不恐慌,保持积极的心态,离退休处鼓励大家积极从事自己的爱好,传递正能量,并将作品在微信群里分享。余世诚、孙忠科、盛家骥等老师分别用文章、书画和摄影作品为打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表达了中石大离退休教职工从我做起,做好防护,不给国家给组织添麻烦,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