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中石大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11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中石大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鲍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陪同调研。

郑吉春一行来到校内学生公寓,调研了解留校学生管理情况郑吉春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在家、在校情况,学校延期开学方案,校门进出管控,隔离点设置以及单元房管理等工作指出北京已经进入节后返京高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同时要加强对师生防控疫情的宣传教育和心理辅导,做好线上课堂设计和毕业生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并表示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山红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王泳、副处长姚庆峰,市教委驻学校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