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中石大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中石大党委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等校领导作出表率,带头通过所在党支部进行捐款。各基层党组织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以网络捐款等方式灵活有序组织捐款活动。

经统计,全校共有2945名党员参与此次捐款活动,共捐款229742.1元。同时,还有1213名党员在学校组织捐款前通过其他渠道捐款238031元。学校这次捐款将按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全额逐级上交,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此次捐款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党员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