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战疫有我,奉献有我”——战疫中的财务人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石大财务处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相关部署,以到岗值班、灵活值班、电话值班等不同方式合理安排值班工作,充分保障疫情期间学校各项财务工作有序进行,党支部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和群众,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共克时艰。

范海红是财务处的一名“老”骨干,她积极奋战在学校财务工作的战疫第一线,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她说:“为师生服务是自己应尽的责任!”期间,经常有办事人员需要汇款,她主动向领导请示并挑起重任。在这背后,她家还有两个80多岁的老人需要照顾。在轮岗期间,由于部分财务工作人员家住城里,为了减少他们乘坐公共交通的感染风险,范海红老师还主动提出代替其值班,坚持连续工作,充分发扬了财务人的友爱互助传统与奉献精神。

邓会允是一名刚刚入职的财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工作,每天核实财务人员的身体状况,编制填写疫情小程序的各项内容信息,并向学校汇总各项数据。她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