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走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1月20日,校领导陈峰、吴小林赴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石化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会见了陈峰、吴小林一行。中国石化党组组织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陈峰、吴小林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在各领域各层次扎实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目前正在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特别是在学校遭遇疫情期间给予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重大战略要求,校企双方有更好发展机遇和更大合作空间,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和平台优势,进一步联合行业龙头企业,强化校企科技、人才联动,共同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马永生表示,感谢学校为中国石化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能源发展与安全,中国石化按照国家要求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除了传统的上游领域、炼油炼化外,在低碳新能源领域同样需要大批研发人才与管理人才,中石大办学有着较强实力,校企共建对于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开展有组织科研、推进国际合作交流都有重要积极作用。马永生还表示积极支持学校70周年校庆,共同推进文化传承创新。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