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教辅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11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教辅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党委副书记海凤,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以及两个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共建启动仪式

83ba0367d0894d73a2923435df7f8d02.jpg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院办联合党支部书记尚琳琳、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教辅联合党支部书记朱益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表示两个党支部人员构成相似、工作任务相通,承担服务全院师生、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职责任务,应该学习借鉴对方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思路与经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在教学演示中心建设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更成绩。

李光和表示,两个党支部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党支部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岗位交流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赵凯结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两个党支部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并从加强学生工作、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对结对共建提出了建议。海凤表示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从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党课、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分析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新途径。

两个党支部共同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本次共建交流活动是两个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新探索,双方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