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1月20日,校领导陈峰、吴小林、金衍、刘植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石油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华会见了陈峰、吴小林一行。中国石油综合管理部、科技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峰、吴小林对中国石油过去一年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在学校遭遇疫情期间企业第一时间关心问候、伸出援手,为学校抗疫提供了支持,也彰显了央企担当。他们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重大战略要求,深化产教融合的总体思路。他们表示,学校希望能在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上,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人才、技术和平台等优势,共同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共同助力能源行业高质量服务国家新发展格局。

戴厚良表示,2022年中国石油油气产量当量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夯实稳油增气基础。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体现了中央对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对产业链安全提出更高要求。企业也愿意和学校合作,围绕行业和产业布局,协同攻关、共育人才。他表示,中国石油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把共建协议落实推进好,深入推进与中石大在产教结合融合方面的合作。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