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1月2日,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副书记徐长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波,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苗锐、院长依马木·买买提出席活动。特检院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刘坚和陈立波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陈立波对校区一行表示欢迎,对校区的办学初心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推动了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特检院与校区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校企协同打造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的产教融合共同体,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刘坚代表校区感谢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校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校区将继续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坚持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模式,主动对接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增强与区域发展需求的契合度。希望校企双方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为契机,探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校区研究生培养和企业科研能力建设双向提升,为新时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