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喜迎二十大】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迎校庆 促发展 献礼二十大”辅导员校友座谈会

10月6日下午,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迎校庆 促发展 献礼二十大”辅导员校友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校友代表,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团委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对辅导员们回到学院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加强校友工作的举措,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辅导员校友们能持续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斐介绍了学校举办校友寻访活动、推动校友卡注册等加强校友工作的系列举措,希望辅导员校友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旭从发展历史、发展目标、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净宇介绍了学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网络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辅导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相关资源,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

1999级本科辅导员、北汽福田业务财务总监闫清华,2001级本科辅导员、长城钻探高级主管谢琳,2001级本科辅导员、中化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丁治国,2002级本科辅导员、海油气电集团科技信息部总经理李新丽,2004级本科辅导员、石油工业出版社副编审王海英,2003级本科辅导员、树诚科技财务经理靳怡,2007级本科辅导员、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高工郑海洋,2007级本科辅导员、北汽新能源HR共享中心负责人杜雯钦,2008级本科辅导员、北京航天石化高工丁玲作了分享交流,围绕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和学院继续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供成长平台,加强与企业联系,提升学生融入社会、投身职业发展的热情和能力。

在校教师、辅导员与校友共商学校学院发展、共谈人才培养。辅导员校友还针对学院辅导员关心的职业发展、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想法。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