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争做模范带头,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领团员青年筑牢理想信念,近日,中石大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争做模范带头,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一同追寻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

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团支部、2022级翻译专业研究生团支部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学习了《新时代共青团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内容。英语本19-1、19-2、19-3团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员“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责任要求。英语本20-1、20-2、20-3团支部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干部典型案例及学校志愿服务先进事迹。2021级翻译硕士团支部等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