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SPR机器人队获第二届北京高校机甲大师交流赛冠军

3月17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北京高校机甲大师交流赛开幕,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1所北京高校的队伍同场竞技。经过角逐,中石大SPR机器人队获得冠军。

开幕式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林向各高校代表队表示欢迎,强调了本次比赛在促进高校间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方面的意义,表达了通过学科竞赛激发年轻学子从事科技创新事业的期待。

本届北京高校机甲大师交流赛采用3V3对抗赛模式,各参赛队伍使用自主研发设计的步兵机器人、英雄机器人和哨兵机器人,在比赛场地内进行战术对抗。最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交流赛的举办,不仅为各高校提供了一个展示机器人技术的平台,也加强了各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各校师生们交流了机器人技术的研究进展和应用前景,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   罗子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