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70、80、90周岁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10月27日,中石大举办“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70、80、90周岁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同奇、党委副书记蒲俊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生日会

蒲俊霖宣读寿星名单,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寿星佩戴大红花。王同奇和寿星张铁麟共切生日蛋糕,90岁张铁麟即兴表演天津快板“人人争当老寿星”。随后,大学生艺术团李忠洋、才懿带来京剧表演《锁麟囊》,为老教师们祝寿。

孙忠科代表寿星们发表感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教师们在政治、思想、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关注。他表示,即使已步入老年,大家仍然和全校师生职工一样,希望学校发展得更好,依然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奉献力量。

王同奇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他说,老教师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和建设者,在学校70年办学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老教师工作,从思想上多关心、从生活上多照顾、从精神上多关怀,为老教师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爱国荣校”“爱校如家”的光荣传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到图书馆拍照留念,离退休工作处为每位寿星送上贺寿礼品。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