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领导赴新疆农业大学走访交流

1月2日,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带队赴新疆农业大学走访交流。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朝霞接待了刘坚一行。新疆农业大学人事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以及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董朝霞代表新疆农业大学对刘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表示,新疆农业大学和校区都是具有鲜明产业特色的高校,希望未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携手为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刘坚介绍了校区发展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区坚持按照“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和“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完善教育教学布局,构建与新疆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他表示,双方高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加强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