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冬奥+“油”】首批冬奥志愿者,欢迎回家!

  

3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隆重热烈地迎接首批志愿者们回家。党委书记陈峰、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委常委文永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志愿者代表、师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学校6辆大巴车载着第一批返校的99名志愿者驶入校园。前来迎接的师生深情演唱歌曲《一起向未来》《雪花》,并将一束束象征着生机、活力的向日葵献给志愿者。

陈峰向归来的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在这堂冰雪上的“大思政课”中,中石大志愿者践行了“请党放心,冬奥有我”的铮铮誓言,是“最有执行力、最有战斗力、最有爱国情、最有荣校志”的中石大青年代表。他表示,同学们生逢其时,能够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很幸运,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收获和荣耀,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谱写更多精彩华章。

陈峰、雷玉江、文永红为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纪念品,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教师志愿者代表、地球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天讲述了自己在志愿工作过程中感受到的自豪、温暖和希望的故事。学生志愿者代表、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陈江宇表示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讲好中石大冬奥志愿故事。

目前,中石大仍有168名志愿者处于移出期,将于四月返回校园。

志愿者心中的“奥运之火”将永远燃烧,志愿服务精神也将接续传承,是归来更是出发,一起向未来。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