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昌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1月10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中石大教师张强斌作为大会执行主席参加大会,并提交了议案《关于加快延寿镇望百路沿线山体生态修复和景观提升的建议》等。

1月9日至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石大教师郑仕敏、李永峰、刘百军、张万松、马郑玮、齐明、薛亮、范媛等赴会履职,齐明增补为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image.png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马郑玮、郑仕敏获评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马郑玮、齐明等获评2023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马郑玮牵头的民建昌平工委提案《关于进一步提升回天地区经济活力的建议》和提出的联名提案《关于深化落实双减政策加快构建良好教育生态的建议》、齐明牵头的港澳台侨组集体提案《关于推动未来科学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获评2023年度优秀提案。

长期以来,中石大昌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全校师生的重托和希望,服务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质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为助推昌平加快“四区”建设、奋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取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展现了中石大形象。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