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第67期校长下午茶

近日,中石大举办第67期校长下午茶,校长吴小林与学生团代表促膝长谈,倾听学生们分享追梦故事。

吴小林和团代表们回顾了团代会的精彩瞬间,重温了“低碳生活  绿色办会”的减碳理念,她鼓励同学们坚持绿色生活的方式,努力建设低碳校园。

微信图片_20240109153413.jpg

活动过程中,团代表们分享了大学生活展望和规划。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博士生沈明雨,以院士为榜样,立志在油气生产安全领域做出科研成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贾亿博在团代会期间开发了“小柿子绿先锋”小程序,立志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和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外国语学院的孙佳音希望在能源英语领域不断进步,提升专业技能……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240109153415.jpg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吴小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赞赏了同学们的理想和追求。她鼓励大家要学会独立思考,抓住机遇,更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她还叮嘱大家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4月至2024年1月,校长下午茶从第57期至第67期顺利举办。吴小林同数百名中石大学子分享经验,帮助大家启迪智慧。参加历届校长下午茶的同学们,有的已在海外留学,有的已扎根基层……他们从五湖四海发来视频,感恩母校的栽培。石油工程学院的李明伟现场献唱了改编歌曲《是老师,是学生》,表达对吴小林的真切感谢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09153430.jpg

吴小林将《厚积薄发、赋能未来—校庆70周年画册》赠予代表们,同学们也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送给吴小林。

111.jpg


(编辑  罗子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