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认识到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了解了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总体目标。

128日晚,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三教301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会暨2013-2014年度优秀党员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老师、党委副书记罗晓燕出席了会议,5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过去一年中,在党支部建设,党员成长成才表率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表彰。董秀成在讲话中总结了各个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和与会的学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深化改革和十八届四中全会中依法治国问题的理解和思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