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石油工程学院:明确整改方向 边学边查边改

1110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81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交流研讨会,副校长张士诚,院党委书记宁正福、副书记梁永图,院长陈勉、副院长程林松、刘慧卿参加了交流研讨。

 

 

 

宁正福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作了自查汇报,并对班子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办法。其他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查找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张士诚在总结发言中认为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查摆的问题客观实际,认识到了“不严不实”问题的严重危害,明确了整改方向,做到了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他要求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并注重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等重点任务开展,希望石油工程学院为学校创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