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期刊社:继续发挥支部和骨干的战斗堡垒作用

119日下午,石大期刊社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副校长庞雄奇,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期刊社全体党员紧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内容,结合期刊社工作,从细节小事谈起,交流了“三严三实”的学习体会和心得,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庞雄奇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大家对“三严三实”认识和期刊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各位党员在工作中继续发挥支部和骨干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与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相匹配的期刊社。

交流研讨之后,庞雄奇围绕“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结合十八大以来的新形势为期刊社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平实生动的党课。他阐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看待党组织,如何忠诚于共产主义信仰;结合“三严三实”解读了当前形势下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对“严以修身”的体会,号召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培养高尚情操。他要求期刊社全体党员明确工作目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事,遵规守纪,汇聚智慧,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