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11月2日上午,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在第四教学楼401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国农业大学党校副校长李桦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新征程的行动纲领”的报告,理学院、体育教学部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景伟主持。

 

 

 

报告会上,李桦通过播放“十九大”宣传视频展示了近五年来国家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人民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三个层面上阐述了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理学院、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献智出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