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工学院、机械学院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近日,石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石油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分别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师生中积极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11月26日晚,在石油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上,学院“十佳学生”和入围学校“十佳大学生”复评阶段的13名优秀学生代表受聘成为宣讲团成员。仪式结束后,3名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2014级油气井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张百灵以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题,讲述了自身所感受到的国家发展变革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直面挑战;2014级油气井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小江以“做新时代下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科技人才”为题,结合海外留学经历,讲述了国家强盛带给留学生的自豪感,认为青年学子应适应新时代要求,提高科研能力,拓宽国际视野;2015级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陈志明以把科研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我理解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讲述了自己科研学习工作的观念和方法,号召石大学子为石油行业的科技创新作出贡献,逐步建立自己的学术影响力 

 

 

11月30日,在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凌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宣讲团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宣讲团成员由学院学生骨干组成。会前,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余燕飞作了题为“历史视野下的新时代”的宣讲报告,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介绍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对青年学生的基本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