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2017级党支部召开“学‘习’,做新时代新青年”组织生活会

5月10日下午,石大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2017级党支部在主楼A822会议室召开“学‘习’,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五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翻译硕士2017级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代表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就文化自信、文化传播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就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关键词进行了中英互译,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

韩克飞表示,翻译硕士2017级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所学开展创新性学习,希望学生党员坚决拥护党的政策与方针,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加强相关文件和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专业知识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时刻牢记学生党员的身份,求真务实,奋勇争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