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会

近日,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会,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培杰应邀主讲,石油工程学院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主持。

 

 

会上,王培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的新时代”的主题报告,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初心和使命。报告对于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有重要意义。

宁正福表示,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服务于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