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化工学院、商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4日下午,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学院百余名师生集体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观影中,师生们通过影片了解了1844到1848年,年轻的马克思在巴黎与恩格斯相遇、相识,最终因共同的理想信念合作完成《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在简单、平实的台词和镜头语言中感受马克思和恩格斯伟大的人格和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理想和光辉思想,真切体会到了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与伟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观影后师生们表示,新时代的石大人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与理想力量,努力拼搏奋斗,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改革开放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