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至8日,石大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工支部书记山东枣庄台儿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抱犊崮革命根据地遗址、台儿庄战役纪念馆,从纪念馆内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张画面、每一件物品中感受了当年的战斗场面,重温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迎头痛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的历史过程,感受中国军人在民族存亡的危难关头,以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与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用生命和鲜血换取台儿庄大捷的英勇牺牲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分享到: